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敦格铁路项目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2014-07-18 08:4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本站甘肃酒泉讯(通讯员 刘斌 赵继鸿 束立军):为全面了解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7月14日至17日,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敦格铁路项目组织对项目部、各工区、机运四队以及拌合站一百多名正式职工进行了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的项目分为心电图、血、尿、B超(肝、胆、双肾)、血糖、血脂等7项,可谓全面详细。职工自觉有序排队参加各项检查,并不时提出与健康相关的问题,医务人员都给予了相应解答。在检查间隙,医务人员还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向职工介绍了一些多发疾病和老龄化疾病的相关预防和治疗措施,对如何科学起居、饮食、运动等提出了合理建议。

   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敦格铁路项目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职工身体健康状况,从项目上场开始,每年开展一次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及时了解掌握职工健康状况,起到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的目的,对预防疾病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此举深受职工欢迎。广大职工表示,一定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附图说明:

    图1、医务人员为员工进行体检1(摄影 赵继鸿)

    图2、医务人员为员工进行体检2(摄影 刘斌)

    图3、医务人员为员工进行体检3(摄影 刘斌)

    图4、医务人员为职工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摄影  赵继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