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焦城际铁路信号专业顺利完成施工首件定标

2014-05-21 18:5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增宽

5月20日上午,郑焦城际铁路四电集成项目部信号分部在武陟东站顺利完成信号设备安装首件定标。河南城际铁路公司、郑州铁路局电务处、郑州电务段、新乡电务段以及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公司、中铁七局郑焦项目部等相关单位领导、专家、技术负责人在中铁电气化局郑焦四电集成项目部信号分部的配合下,对郑焦城际铁路信号施工工艺及技术标准进行评审和鉴定。

为满足郑州铁路局以及河南城际铁路公司标准化施工管理要求,确保郑焦城际铁路信号专业施工质量,信号分部高度重视首件定标工作,积极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探讨商定技术标准,并与一段电务分公司技术人员在现场根据路基及挡渣墙情况多次试验,顺利完成了桥上信号机、轨道电路双体盒、方向盒等设备安装和箱盒配线等首件定标工作。

在评审和鉴定过程中,业主对信号设备的安装工艺水平给予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郑州铁路局电务处高铁科以及郑州、新乡两个电务段技术科均对首件定标工作表示满意和赞赏,并希望信号分部能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郑焦城际铁路信号工程的各项施工。

此次首件定标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统一全线施工工艺、提高施工质量、落实技术标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中铁电气化局郑焦四电集成项目部信号分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做好进场施工人员的培训工作,努力将郑焦城际建成优质样板工程,一展中原电气化铁军的风采。(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张增宽/文/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