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城工务段两线集中修同时拉开帷幕

2014-05-13 08:5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仰磊

(王仰磊)5月5日11时许,京九线曹县至普连集间629公里至632公里处,黄色的线路捣固车轰鸣着,聊城工务段职工正在紧张地作业。当日,京九线曹县至鄄城、新兖线沙土至南客场等9个施工区间有13处施工点同时开工,标志着该段管内京九、新兖两线今年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全面展开。

针对施工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安全压力大的现状,这个段成立了以段长、书记为组长的集中修施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集中修期间的施工组织、指挥、协调工作。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施工任务,这个段还成立了京九、新兖线集中修现场施工组 (大修类),京九、新兖线集中修现场施工组 (维修类),施工安全组,材料机具供应及后勤保障组,施工人员培训组和干部作风督导组6个专业小组,负责各项施工任务的具体实施。各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集中修按照预定计划保质保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