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客运段未雨绸缪提早准备针对气温升高开展应急演练

2014-05-03 12: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张车,16车有5位旅客先后出现呕吐、腹痛症状。”4月25日15时,T99次列车16号车厢内,乘务员陆佳拿起对讲机向列车长张婷报告。这是上海客运段利用乘务员休班时间在客技站内开展旅客突发食物中毒救助应急演练的一幕。

伴随气温的升高,出行时突发食物中毒的旅客逐渐增多,为给患病旅客提供及时救治,该段积极组织开展旅客突发食物中毒救助应急演练。

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报告值班室和车队、广播寻找医务人员、隔离患病旅客、申请调度临时停车、编制客运记录……整个演练过程中,张婷按照方案做好旅客救治交接、乘务员任务分配、与乘警协作等工作。

“这次演练一切按实战进行,安全路风科、乘务科有关负责人将对整个过程进行点评和指导,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我们的乘务员在遇到这种情况时能更好地为旅客提供帮助。”上海客运段副段长刘步勇介绍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