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岱王村隧道左幅顺利贯通

2014-05-02 09:3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崇志 李连明 张骥鸣

(谢崇志 李连明 张骥鸣)近日,随着沉闷的开山炮炸响,中国中铁五局集团一公司六 (枝)六 (盘水)项目部施工的岱王村隧道左幅顺利贯通,比计划提前58天完成任务。

岱王村隧道处于剥蚀峰丛低中山地貌区,地质条件复杂。隧道为分离式双洞隧道,左幅全长853米、最大埋深169.88米,右幅全长863米、最大埋深166.68米。

自2013年5月1日隧道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积极按照 “少扰动、早喷锚、勤量测、紧封闭”的施工原则,坚持以工序循环考核推进施工进度、以开挖质量考核推进超欠挖控制、以材料节超考核推进成本管控,大大提高了项目管理成效。

项目部还掀起 “大干百天”等施工高潮。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艰苦奋战,岱王村隧道左幅终于提前实现贯通,为下一步桥梁上部结构梁片架设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