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唐铁路第一铺架标段首片梁架设成功

2014-05-02 09: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为施工现场。 佚名 摄

“开始架梁!”4月16日,在张家口市屈家庄跨京包铁路特大桥架梁工地,随着一声令下,架桥机缓缓将重达140吨的梁片放置在预定位置上,标志着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承建的张唐铁路第一铺架标段顺利完成首片梁的架设任务。

中铁六局集团铺架分公司第五项目部承担张唐铁路第一铺架标段共计1400孔T梁架设任务,其中32米梁1310孔、24米梁56孔、20米梁25孔、16米梁6孔、28.46米弹簧梁2孔、30.12米弹簧梁1孔。全段桥梁27座。

第五项目部自进场以来,推行现场标准化施工制度,制订了专项施工方案,配齐人员,对关键岗位、关键步骤进行了人员专项培训,提前摸清运梁路线,对梁片进行试吊,确保架梁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