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节他这样度过

2014-05-01 10: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效言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担负1830片制梁、及2613孔7、8标段架梁,213公里铺轨, 76万方上砟整道以及相关配套工程。桥梁生产自2011年8月28日开工因线下拆迁受困桥梁无法架设,被迫于2013年11月7日停工,期间共生产桥梁积压524片。近期,该项目部按照业主2015年年底铺通的要求,为满足陆续投入多台架桥机同时施工的桥梁生产和供应,项目部采取扩大制梁工作面,计划6月中旬制梁复工。为确保5月2日抢修制梁模具不拖延时间,施工调度张可星在电工没有到位的情况下,积极主动利用“五.一”节义务承担起维修电焊机的任务。这位集电路、水路、修索、机械维修等多面手老铁道兵,30多年来参加过10多条国家重点铁路架设项目,业余时间为项目部和员工服务上500多次无怨无悔,加快了施工进程,方便了员工生活,思想品德和工作作风彰显出一名筑路员工的崇高情操。(杜效言图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