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广南广铁路与广珠铁路连通

2014-05-01 09:3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联旭 许志钊

(邓联旭 许志钊)近日,贵广南广铁路横江疏解联络线特大桥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到位。至此,贵广南广铁路与广珠铁路连通。

据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一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横江疏解联络线是东西走向贵广南广铁路与南北走向广珠铁路的重要连接点,也是西南和华南铁路实行货物分流的重要交叉口,更是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工程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三线交会的突出特点,使得整个工程施工难度加大。横江疏解联络线工程分别由心溪和谢边两座单线桥组成,单线桥全长3公里。

自进场以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一公司积极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并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在2012年5月27日完成了首期64片T梁架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