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理疗”解“疲劳”

2014-04-30 09:0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青 江南

(夏青 江南)针对4月机车设备频繁受到大风、沙尘侵蚀的实际,内蒙古集通铁路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板机务段积极做好机车检查整修工作,确保机车安全上路。

该段重点加强回段机车空气滤清系统的清扫,防止沙尘进入柴油机气缸造成缸套、活塞环非正常磨耗到限等故障;对油、水温度高的机车提前进行针对性重点检查修理,为机车平稳度过高温季节打好基础;加强增压器工作状态的检查、检测,小辅修及入库整备作业严格落实增压器互换和万公里检查、检测制度,让不符合技术要求的增压器及时下车。

同时,该段重点对防溜器具的使用、区间途停机车防溜控制措施的执行、非正常情况下的行车处置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防大风天气防溜措施执行不到位和违规操纵等原因造成的机车车辆溜逸。

此外,该段结合第一阶段春鉴验收发现的问题,加强小辅修及出入库整备作业时对机车关键部位的检查,严防设备恶性故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