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辽机务段调动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大家谈”征集“金点子”

2014-04-20 16:1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俊峰

(杨俊峰)日前,通辽机务段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安全风险管理的积极性,开展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征集该段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安全管理 “金点子”。

该段以运用指导队、班组为单位,每月指导司机、班组长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谈心等方式,征集职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安全管理建议。段、科室、车间干部下现场开展添乘、检查、写实等工作时,与职工促膝谈心,征集职工的好建议。该段安全科负责每天对干部职工反馈的安全隐患问题及安全管理建议进行收集、筛选,对隐患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对建议进行探讨,确认可行后指定干部逐项答复职工。

此外,该段定期汇总干部职工反馈的安全隐患问题及安全管理建议,并组织进行评选。对质量较高的反馈及建议,该段按相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下发奖励通报。该段通过这样的激励机制,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