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客运段团委开展主题活动鼓励团员青年与家人温馨互动

2014-04-18 08:5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爸爸,妈妈:我出乘6天多,刚回来。昨天,有位家住岳阳的同事在岗位上生病了,明天我将陪车长去看望他……时间在流逝,工作很忙碌,也没有多少时间回来陪陪你们,真的好想你们!”4月8日,列车员滕斌给远在怀化的父母寄了一封家书,及时与家人沟通交流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

这是长沙客运段团委日前组织开展 “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这个段现有团员青年1800多人,因常年奋战在列车乘务一线,大家都很忙碌,与父母的交流互动较少。针对这一情况,这个段团委特地开展“时间去哪儿了”主题活动,鼓励团员青年与家人温馨互动。

活动中,这个段团员青年围绕“时间去哪儿了”主题,有的以一封家书向父母倾诉岗位上的成长经历,感恩父母的养育教诲;有的用相机、手机拍摄一张与父母的合影,或利用新老照片整理出一套与家人的 “时光记忆”相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