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站党委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2014-04-18 08:5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约张贵锋 王婷 万翔

(特约张贵锋 王婷 万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福州站党委多次召开问题征集会,收集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研究解决方式,及时整改落实。

针对部分职工家属对职工工作不理解的情况,该站党委组织职工家属走进车间班组体会职工工作的辛苦。同时,该站党委根据职工建议,确定福州南站多功能综合活动室、体育健身活动室等3个项目上报南昌铁路局审定,全部建设到位;还为车间、班组配备热水器、空调、微波炉等生活设施,提高高铁职工伙食补贴,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