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站推进企业现代管理制度整体部署促进车站全面升级

2014-04-14 08:5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欣鑫

(田欣鑫)苏家屯站建立企业现代管理制度以来,将推进落实这项制度为重要工作项点,力争与车站正常工作顺利接轨。近日,该站成立了企业现代管理制度推进办公室,以内部信息平台、督办平台信息录入、关键管理制度、办公文电管理为切入点,全面检验各部门是否遵照统一规范运行。

这个办公室以运输质量考核作为重要突破口,从信息管理入手,检查其收集、传递、存储、处理和反馈等环节,重点监督检查各岗位职能作用发挥和工作质量。同时,他们采取关键点跟踪、面对面约谈、联合式检查这3种方式,对运输质量考核中心外围信息流程、内部信息控制和制度落实程度等三方面进行推进。

目前,该站正按照企业现代化制度稳步推进整体部署。制度推进办公室围绕推动制度落实、畅通信息流程和监督岗位职能等方面,加强指导业务科室工作。他们采取座谈沟通和现场指导相结合、分头跟踪与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调研制度执行情况、信息处理情况、新职岗位工作职能发挥情况,及时发现当前车站在制度推进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并形成整体工作调研报告,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供全站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