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锡站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突出细节设计

2014-04-12 10: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特约王志武

(苏文姜 特约王志武)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无锡站党委在制订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时突出细节设计,使方案、计划更具操作性和针对性。

该站党委结合车站实际精心制订实施方案,并分领导班子、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进行细节设计。

针对现场党员分布广、工作繁忙的实际,该站党委对学习笔记本进行了包装,换上印有 “教育实践活动”字样的红色封面,并在每个本中夹放一张提示卡,标明党员在活动中需要参与完成的全部工作。同时,该站党委按照进度节点精心设计工作流程,制作 《无锡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流程图》下发到党支部和党小组。

另外,该站党委还围绕10个党支部 (总支)的工作进度制作了推进表、示意板,为每名班子成员制定了个人学习与自选书目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