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扩能工程JTZH-2标段复工

2014-04-10 08: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约成海忠 张伟

(特约成海忠 张伟)经过3个月的冬休后,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内蒙古集 (宁)通 (辽)铁路扩能工程JTZH-2标段13公里土建和96公里三电工程于4月1日全面复工。

近日,中铁十六局集团电务公司集通铁路项目部全体员工结束短暂假期回到项目部后,项目部领导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各项具体工作。他们确定了2014年全年零事故无伤亡安全施工生产目标,建立了安全隐患问题库,采取上板管理、限期销号、项目领导分段分项安全包保责任制等多项措施。

与此同时,项目部还结合2013年施工过程,认真总结、修订、补充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组织技术人员、防护员、驻站联络员等进行安全培训及考试,确保工程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中铁十六局集团电务公司主要承担集通铁路扩能工程JTZH-2标段半截店站至哲里木站13公里土建工程和96公里三电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