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安车务段对大额资金实行联签制度实行“阳光”财务为职工办实事

2014-04-10 08:4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段工会要配备一台价值5000元的相机,听听大家的意见?”近日,永安车务段召开了工会委员对大额资金实行联签制度的会议。这是该段实行工会 “阳光”财务为职工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南昌铁路局工会也将推广该段的这一做法。

“工会经费一次性支出5000元以上、 ‘三不让’专项资金一次性支出2000元以上,必须经参会委员集体联签后才能实施。”该段工会主席王秀珍说。在去年 “两线、十区、百点”三线建设中,铁路局下拨的每一笔资金都经过段工会主席、分管后勤副段长、工会财务主管、工会经审主任、工会委员集体联签。为了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该段从对三线建设项目的调查摸底、工程概预算和建议书编报,到确定施工方案、招投标过程、工程施工队的选定、验工计价、资金支出等内容,都由党政联席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决定。

该段工会坚持每月对职工家庭情况进行一次全方位排查,实行救助资金的分级管理和分类帮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