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站多方位举措应对清明大客流

2014-04-07 09:4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阮剑如

(苏文姜 阮剑如)3月29日至3月30日,上海站迎来逾75万人的出行客流。清明小长假期间,该站迎来新一轮旅客出行高峰。他们从旅客进站、候车、取票、上车等多方面完善服务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春游运输期间,上海站在上海站南广场接近出租车地道处、上海虹桥站出发层两侧醒目位置设置了春游旅客会合点,并提供多地天气数据。

每逢周六、周日客流高峰时段,他们在上海站南广场进站处、上海虹桥站出发层西进口开设春游扫墓综合服务超市,方便市民购买鲜花、青团等扫墓用品。另外,针对春游运输期间老年旅客出行较多的情况,车站还将继续落实“12306”重点旅客预约服务,各雷锋服务站将为重点旅客提供往返迎送服务,并配备晕车药、创可贴等应急药品。

上海站表示,出行客流高峰集中在周五下午、周六上午时段,车站建议在高峰时段出行的旅客提前规划,尽可能提前通过网络、电话订购车票,同时预先考虑市内交通耗时、到站换取票、进站安检、实名制验证、验票等因素,预留足够时间。选择甬台温、京沪等高铁动车线路的旅客可尝试刷身份证进站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