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沙客运段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邀请广州专职教师上门授课

2014-04-06 11:5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样的培训方式好,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行之有效的自救、互救知识和初级救生技能。” “是啊,段里请专职老师 ‘上门培训’,比我们去广州参加培训方便多了。”3月25日上午,在长沙客运段怀化片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上,K1374次列车长王辉与K9052次列车长杨东萍一边听讲,一边悄悄地交流着。

在今年春运前期需求调查中,该段职教科发现怀化片需要参加培训的人数超过200人。考虑到参培人数较多,外出培训耗时费力耗资金,该段采取聘请广州职工培训基地专职教师上门授课、参培人员就地培训考试的方式,将怀化片各车队、车间需送培的在岗列车长、列车值班员、广播员和预备列车长集中起来,连续举办两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培训中,专职教师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常见急症、意外伤害、创伤救护、突发事件等方面知识的讲解,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确保人人弄懂学透,个个考核合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