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公司再入国家核工业房建工程领域

2014-03-24 08: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军 成善平

(赵桂军 成善平)3月11日,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的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新建风洞实验室破土动工。这标志着中国铁建十七局集团建筑公司再入国家核工业房建工程领域,进一步拓展了市场。

该工程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作为国家辐射防护综合研究开发基地,该院用于科研的房建工程有着不同于一般房建工程的特殊要求,必须符合 “以人为本,关注健康,确保研发安全;遵章守法,防治污染,优化院所环境”的环境安全方针要求,质量要求严,施工标准高。

自2013年11月12日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就确立了 “建设精品工程,服务国家核工业发展,拓宽房建市场”的工作理念,齐心协力,共筑精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