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中车务段畅通“油路”不让春耕春播机具闹“饥荒”

2014-03-23 11: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穆英

(唐茹 穆英)3月17日晚上,汉中车务段五里铺站灯火通明,对好货位的40多辆铁路油罐车有序排开。卸油工仔细检查后打开阀门,数千吨柴油通过油鹤管流向储备库,再配送到各加油站,满足春耕春播需要。

阳安线上的五里铺站是一个四等小站,担负着安康市85%的成品油运输。安康销售分公司油库主任李斌介绍道: “一到3月,春耕春播机具、农用车都要 ‘喝’油。这个时候安康市10个县区的成品油需求量比平时大大增加,油库日均卸车700吨,全靠铁路支持。”

3月春耕开始后,为缓解当地用油压力,这个段畅通车站、企业信息,搭建起了春耕春播用柴油快运、快对位、快卸、快排空的绿色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