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漯河站为“朝祖会”旅客提供快捷服务

2014-03-23 11:0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亚琼 张旭)从农历二月初二开始,距漯河80公里的古城淮阳迎来了一年一度、为期一个月的 “羲皇故都朝祖会”。该 “朝祖会”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民间庙会已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面对如潮的客流,漯河站强化客运职工的服务意识,值班站长服务台为旅客提供24小时服务;派出接待服务经验丰富的人员担任引导服务员,为与会客商提供问询、引导等综合服务。车站还主动与淮阳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及时掌握与会客流往返动态,合理安排票额供给参会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