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齐哈尔机务段针对春融季节性安全特点大力攻关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2014-03-20 09: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安 周海红

(张志安 周海红)近日,齐齐哈尔机务段针对春融季节性安全特点,超前组织,开展警示教育、隐患排查、安全控制等攻关活动,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这个段担当的滨洲、嫩林、牙林、博林等11条线路大多处于大兴安岭山区,线路条件复杂、冬季积雪量大,因春季融雪性水害引发的山洪、落石、水浸线路等隐患危及行车安全。

为加强春融季节性安全风险控制,该段组织27名专业干部组成攻关小组,深入一线,对管内117处春融水害关键点实行分工包保、动态监控。他们还印制了2000余份 《春融危险地点一览表》发给机车乘务员,并完善春融行车安全措施及预案,进行专项培训,对出勤口、公寓、折返点进行记名传达,确保乘务员熟知每处春融危险地点和安全防范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