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机务段开展劳动用工法规宣传积极推动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2014-03-17 08:0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李明

(张艳 李明)日前,西宁机务段积极开展 “劳动用工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学习、组织宣传队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积极搭建动态互动的双方沟通平台,推进劳动用工各项管理制度落实。

这个段将 《劳动法》 《劳动合同法》 《青藏铁路公司劳动用工管理》《青藏铁路公司职工奖惩实施办法》的有关内容通过下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全员记名式学习传达,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劳动用工相关法律知识。

这个段组织宣传队下车间、进班组开展调研,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问答等形式展开思想教育工作,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求,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及时解答企业用工、劳动合同签订等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为促进劳动用工管理制度的落实,这个段还加强劳动用工检查,明确考勤管理职责,按分片包保定期检查掌握各部门考勤管理和 “空岗”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约谈相关管理人员,督促落实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