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芜湖工务段推出特色做法包保干部集体上专业课

2014-03-14 08: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对照文件传授现场操作方法,根据经验讲解自身心得体会,作为包保干部,这样的培训,我还是第一次参加。”3月1日,参加完芜湖工务段包保干部集体培训后,这个段办公室主任汪国权说。

芜湖工务段结合实际情况,推出特色做法,对所有参加包保的干部进行提前集中授课。专业培训课老师由这个段有近30年现场安全把关和施工组织实战经验的安全科科长担任。他对段里近期下发的 《关于重新修订〈芜湖工务段干部一体化包保管理办法〉的通知》 《芜湖工务段关于调整道口包保干部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梳理。

专业培训课上,老师围绕安全把关、包保重点、量化要求和信息反馈等内容讲得有声有色,包保干部认真做着笔记。

“包保前先给我们上专业课,这种做法真是太好了!以前政工干部下现场,对有些专业知识不是特别了解,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感到心里踏实多了。”这个段党群办干部童磊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