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站掀起学法热潮

2014-03-14 08: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欣鑫

(田欣鑫)为增强职工法律意识,教育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近日,苏家屯站积极开展法制教育,为职工普及法律知识,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法热潮。

这个站将宪法、与铁路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纳入学习范畴,组织职工进行法律知识专题学习;开展反面案例宣传教育,将近年来路内的违法犯罪案件拍摄成微电影,在职工中播放;增设法制教育专栏,在站自办刊物、小电视台开设 《法律讲堂》栏目,在站办公网上开设 《职工讲堂》等栏目;邀请铁路公安民警和铁路运输法院专业人士来车站进行普法讲座,增强职工法律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