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建公司拧紧“安全阀”

2014-03-10 08: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娜 祖国兴

(魏娜 祖国兴)近日,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建公司绷紧 “安全弦”、拧紧 “安全阀”,本着 “精细安全管理、实现本质安全”的工作方针,要求各项目部必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才能开工。

开工前,各项目部管理部门将大型设备、特种设备等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分别对机械用油、转向、制动装置进行检查,对启动电瓶、电气设备等逐一检测维护和保养,确保各类机械状况良好,安全装置齐全有效。

同时,各项目部主管领导严格把关,坚持做到排查隐患不放松、发现隐患不放过、隐患闭环不打折,对检查保养后未经确认合格、安全检查不符合要求的设备严禁投入使用,为安全开工扫除一切障碍。

同时,该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培训教育活动,对操作人员的身份、资质等进行检查复核和登记,做到定人定机、持证上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