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座谈研讨会聚人心促发展

2014-02-27 09:2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迎华 秦瑞文

(卢迎华 秦瑞文)近日,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与该公司南疆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研讨会。这是该公司近期开展的一项新工作——与公司所属的26个项目部和分公司管理人员分别进行项目管理座谈研讨会。

各项目部和分公司管理人员在连续5天的座谈研讨会上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中需解决的问题,公司领导针对每个项目部和分公司的具体情况提建议、出主意、订方案,一对一会诊经营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零距离开展座谈和研讨活动。

座谈研讨会后,呼和浩特铁建公司积极铺排工作,使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公司组织了65名核算人员参加了概预算业务培训班,并从石家庄铁道大学请来专业老师授课。他们还召开了工程系统业务会议,制订2014年项目施工和技术管理计划。

通过座谈研讨会,公司各项目部和分公司管理人员更加重视业务学习和岗前培训。

座谈研讨会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增强活力,促进了公司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