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连地铁217标段明挖隧道工程完成

2014-02-21 08: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宾 孙丽萍

(王宾 孙丽萍)近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大连外建公司承建的大连地铁217标段明挖隧道工程全部完成。该隧道全长1025.79米,累计浇筑混凝土3.16万立方米,绑扎钢筋5321吨。

自进场施工以来,中铁九局集团大连外建公司地铁217项目部参建人员克服动迁因素和地下水位高给施工带来的诸多困难,积极协调动迁工作,主动出击,按期完成了土石方爆破等前期施工任务。施工中,参建人员严格按照工程质量要求,认真落实工程管理制度。针对地下水位高的问题,他们改进施工工艺,采用多种方法综合降水,做到边排水、边施工。项目部通过强化隧道安全施工管理,严格落实旁站制度和卡死制度,确保了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该项目部合理安排工期,仅用75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业主要求的节点工期任务,并多次受到大连地铁有限公司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