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南宁站增设“微栏目” 让旅客们都了解春运

2014-02-18 18: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6日,2014年春运正式拉开大幕,今年春运客流增长幅度大,南宁站又正值站台改造期间,在进行好站台改造建设的同时,为了能够更好的组织完成春运旅客发送任务,南宁站增设春运系列微栏目,解决旅客春运出行难题。

南宁铁路局南宁站官方微博负责人介绍,南宁站官方微博开办以来,粉丝已经将近3万人,针对微博粉丝人数众多的特点,南宁站认为,在微博、微信用户日益普及的时代,增设春运系列微栏目,能够为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提供资讯和服务。

“请问南宁站春运期间学生票可以在自动取票机取票吗?”“请问怎样报名参加春运自愿者呢?”“请问春运期间南宁站有重点旅客微博预约服务吗?”在春运的前夕,网上关于春运期间的各种问题越来越多,春运期间,车站票务、列车正晚点情况、重点旅客服务情况、站改建设情况都成为了众所关注的焦点。

就旅客普遍关心的春运资讯,南宁站在原有的“微博预约服务”、“坚哥帮你忙”“高铁与你有关的”“余票信息”“失物招领”等微栏目的基础上,增设“春运抢鲜报”;“图说春运”;“春运进行时”“春运志愿者”“志愿者在行动”“宁铁微提示”等微栏目,春运开始一个多月,南宁站共增设微栏目6个,增加粉丝两千人。受到网友们的普遍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