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市轨道交通6号线礼嘉站至五路口站通车运营

2014-02-14 10: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方槐 蒋陈

(蒋方槐 蒋陈)日前,礼嘉站至五路口站的地铁轻轨上欢声笑语,市民乘坐崭新的轻轨列车驶往北碚站。这标志着重庆市地铁建设重点工程、北碚区人民翘首以盼的重庆市轨道交通6号线二期工程北段实现了按期通车目标。

重庆市轨道交通6号线二期工程北段起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站,终点在北碚老城区五路口站,全长26.2双线公里,沿途设8个站。

承担轨道工程施工任务的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克服了车站土建工程轨行区移交严重滞后、工程技术含量高、工期时间紧、施工难度大等困难,破解了各种难题,顺利实现通车运营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