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北站提高运输效率确保市民用油供应充足

2014-02-11 08: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艳玲

(孙艳玲)针对近期天气寒冷、中石油油库储备油品告急的情况,长春北站集中力量组织抢运汽油、柴油,充分发挥编组站优势,提高效率,确保长春市民的油品供应。

中国石油宽城区油库是长春市主要汽油储备单位。今年以来,由于长春市汽车数量大幅增加,市民对汽油的需求量直线攀升,特别是长春市出租车用油更是供不应求。针对这些情况,这个站及时制定了作业流程图,从抓到达作业车预报信息、到达车辆品类、收货人等信息入手,提前通知站调,提前做好计划的编制、作业车取送准备工作,对99线油库到达的汽油、柴油等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到位,使燃油作业车始终处于 “被作业”状态,减少 “等作业”时间,提高了运输效率。

这个站还针对99线送油经过的凯旋路道口每天有3万辆车通过、车流密度大的现状,专门制定办法,要求科室值班干部必须提前到达凯旋路道口维持秩序,保证调运的燃油车列安全快速通过道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