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通信段各岗位联动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通信安全

2014-02-09 11:2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志强 王伟华

(王志强 王伟华)针对今年春运客流量大的实际,郑州通信段采取多种措施,要求各岗位联动,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通信安全。

为确保调度指挥系统能够密切监控旅客列车运行情况,这个段调度通信工区抽调精兵强将对高铁调度通信指挥系统、普速铁路调度通信指挥系统相关设备进行逐台检查测试。

为提高春运期间电报拍发服务质量,这个段组织人员对电报录音设备、电报交换机、电报终端、打印机等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此外,他们严格落实电报 “三检”制度,确保每封电报的号码、内容、投递单位等信息准确无误。

为确保春运期间视频会议的音画质量,这个段对会议总机、会议终端等设备进行测试,密切观察会议设备的运用状态。每逢会议召开前,这个段总值班人员都与各分会议点的值班人员进行密切联系,按规定时间开机试线,将各系统摄像头取景位置和话筒音量调整到最佳状态,确保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