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北车辆段采取有效措施打造春运货车安全“防护网”

2014-01-29 08: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 熊瑛

(李伟 熊瑛)为确保春运期间货车运行安全,郑州北车辆段树立 “以货保客”的思想,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货车质量,打造春运货车安全 “防护网”。

这个段严格落实车辆检修各项工艺标准,重点抓好车辆关键配件及摇枕、侧架、车钩等大部件的探伤检查,严格卡控空气制动机试验、轴承外观检查和压装等关键工序。他们组织技术、安全专职以及车间干部,对列检“一班、一列、一辆”作业标准的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这个段针对冬季车辆的故障特点,认真制订应急处理预案,组织职工开展车辆故障应急处置模拟演练。他们还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确保春运期间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