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六局集团一公司漳永高速公路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2014-01-27 09:3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家安 吴绍碧

(许家安 吴绍碧)近日,福建漳平境内突然降温,寒风刺骨。然而,在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一公司漳永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上,却呈现出一片大干场景:有人在指挥混凝土罐车往料斗卸混凝土,有人在指挥吊车伸臂,50吨吊车伸出它的巨臂,将最后一斗混凝土稳稳起吊,浇筑完最后一个盖梁……一公司漳永高速公路项目部承建的厂座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

漳永高速公路项目管段内有4座桥梁,共有192根钻孔桩,墩身130个,桥台16个,盖梁65个。其中芦芝大桥全长549.3米,有8个桥墩在8米深水区。全桥横跨九龙江,既跨省道公路,又跨鹰厦铁路,是管段施工的重难点。去年第四季度以来,项目部不断加大现场管理力度,调整并增加了有诚信的施工队伍进场,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将任务目标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细化考核目标,有效地调动了参战员工的积极性,顺利完成了业主下达的节点目标任务,赢得了业主的赞扬。

4座桥梁下部施工目前全部完工,标志着该公司漳永高速项目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