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齐哈尔机务段丰富冬季菜谱绿色蔬菜寒冬走上职工餐桌

2014-01-26 10: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张师傅,来碗汤吧,这是咱段绿色蔬菜园区种的菠菜做的,保证纯天然。”近日,齐齐哈尔机务段职工食堂主任崔志一边热情地向就餐的职工介绍,一边给职工盛上热腾腾的菠菜鸡蛋汤。

齐齐哈尔机务段地处高寒地区,每到冬季,吃青菜就成了难题。为了既省钱又能让职工冬季吃上绿色蔬菜,这个段组织职工利用工余时间在闲置的土地上搭起一座温室大棚,建成了“职工绿色蔬菜园区”。

如今,室外天寒地冻,蔬菜大棚内却生机勃勃,小白菜、油麦菜、红丁水萝卜等蔬菜挤满了菜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