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机务段按照“四按三化”标准坚持提供高质量精品机车

2014-01-26 09: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运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坚持提供高质量精品机车。”这是近一段时间以来,西宁机务段检修车间主任龙志伟常说的话。

为给春运提供优质机车,这个段检修职工按照 “四按三化”标准对所有运用机车开展一次记名式整修,从源头提高机车质量。他们还重点对机车防寒关键部位进行循环检查整治。这个段共有运用机车102台,平均每天需入库检查40台。

客运机车运用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这个段检修车间利用小辅修等时机开展客运机车专项整治,并安排专人进行全程盯控。

龙志伟说: “为进一步提高出库机车质量,段上抽调检修专业人员每天检查库内机车检修质量,发现故障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