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大板水电段多举措保春运供电安全

2014-01-23 10: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忠

近日,大板水电段针对管内持续降油温天气的实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冬春运供电安全。

该段结合春运工作安排,加大恶劣天气下设备夜间巡视、特殊巡视频次,采取徒步巡视和添乘机车检查等方式,对管内架空线路绝缘子松动、线路结冰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完善灾害天气下安全卡控措施。并对隔离开关、变压器各部结点,架空线路弛度、交叉跨越等情况进行重点盯控,发现异常及时处理,提升设备应对风险的能力。

与此同时,该段及时完善恶劣天气下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全员对相关文件进行学习,确保每名干部职工熟知应急处置措施。为提高职工恶劣天气、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党员干部开展的“四个一”活动,及时克服不足,强化干部作用发挥,加强对应急程序和实际操作的学习,有效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抢险意识,为确保冬春运供电安全和行车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立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