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行修调度认真负责十日内发现两起重大隐患

2014-01-20 15:2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步广学

2013年12月30日,大板机务段检修车间行修组乙班黎士刚在处理DF8B5903机车增压器活项时,发现该车输出端增压器有异音,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增压器进气软连接骨架损坏,钢丝脱落,致使增压器导风轮扇叶打坏,造成柴油机燃烧状态不良,发生喘振故障,及时通知车间更换,防止一起隐性机故。

2014年1月8日,行修组黎士刚在处理DF4D4296机车稳压箱排污阀漏油故障时,认真检查,不放过一丝隐患,检查输出端增压器扇叶,发现该风扇轴承径向量严重超限,已经刮增压器侧壁,及时通知车间扣车更换增压器,又防止了一起机车故障隐患。

由于检修调度员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认真落实“精检细修”标准,发现故障及时通报车间,防止了两起机故的发生。车间根据《集通铁路集团公司防止事故和重大安全隐患奖励办法》,奖励黎世刚同志1000元。(通讯员 步广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