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检查供暖设备 温暖“三个出行”

2014-01-20 11:5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国

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在春运期间为使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多措并举保供暖,温暖“三个出行”。

从1月14日开始,该段开展为期一周的供暖设备专项检查活动,集中段技术教育科、安全科和各车间骨干力量,重点对锡林浩特、哲里木、大板等车站候车室的供暖设备设施进行全面“会诊”,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发现一件整改一件,绝不留隐患。同时现场对司炉工进行了实践操作技能、安全生产等业务知识的提问和考查,要求各司炉人员严格落实锅炉运行监控和设备巡检制度,确保设备安全良好运行,全力保证春运主战场——候车大厅旅客的防寒供暖需求。

为使供暖温度达标,各综合车间选派专人定时走访各车站候车室、值班室等重点场所,测量室内温度,根据室温和天气状况实时调节供暖时间,保证供暖温度。该段还专门成立“供暖抢修队”,通过公示服务电话、加强巡检等方式及时了解和处理供暖设备设施故障,全力做好“三个出行”的后勤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