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大板机务段廉洁“倡清风”共度祥和年

2014-01-20 09:0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别为难别人,你也别为难,干好本职工作才是最好的礼物,春节将至大家要作一个清正廉洁、品德高尚的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形成“其身正,不令而行”的个人魅力…..”1月14日大板机务段交班会上段长李景华强调,要求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及科室部门负责人全面增强清正持身、廉洁从政、清廉过节、勤俭过年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根据集团公司开展“年节倡清风”廉洁承诺活动要求,该段党委下发《关于开展“共度祥和年倡廉洁清风”活动的通知》针对性地开展好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做到早打招呼、早敲警钟,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守廉思想防线。要求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2014)3号文件规定的八个严禁内容,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廉洁自律30项规定,领导班子成员及车间(支部)、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签订廉洁过年承诺书,并在公开栏内容公布践诺,带头过廉洁年、过文明年、过温馨年。

逢年过节是一个“高危”节点,“年关”已经成为考验干部能否过好“廉关”的试金石。该段党委通过召开干部大会、党员大会,利用案例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注意廉洁自律,不但要管好自己,也要看好家人,真正做到“两袖清风,清廉过节”。

此外,段党委要求段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为重点,加强读书思廉和党纪条规教育,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情况,把握思想脉搏,不断提高各级干部工作质量、服务意识和落实能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要求和党中央及上级组织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的走访、慰问、帮扶工作,使生活困难党员、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欢乐的春节。(通讯员 张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