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津秦高铁首迎春运

2014-01-18 13: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津秦高铁自去年12月1日开通运营后迎来首个春运。昨日,唐山站客运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高铁的开通,对于缓解春运压力的作用已经开始显现,并且随着春运高峰期的全面到来,还将更加明显。”

在津秦高铁途经的唐山站和秦皇岛站,记者了解到,在两地春运期间临时调整的运行图上,唐山站加开临客9对,包括高速列车3对,普速列车6对;秦皇岛站加开高铁列车6列、普通动车组列车6列、直达特快列车5列、特快及快速列车5列。

在秦皇岛站,旅客购买高铁车票出行的热情自津秦高铁开通后始终未减,秦皇岛站的工作人员用“出乎意料”来形容人们乐于坐高铁的热情。同时也提醒买不到长途火车票的乘客,可以考虑分段出行,比如乘坐高铁中转接续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