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网络购票“方便、快捷”一站式服务

2014-01-18 09:5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建军

截至2014年1月11日24时,铁路累计发售火车票14858万张,日均发售车票743万张,其中,网络售票占五成。(1月15日中国网)

铁路这一庞大的购票数据,既体现出高效、快捷购票方式的同时,也意味着铁路部门在方便旅客购票上付出了巨大努力。其中不断发展壮大的12306网站虽是让人又爱又怜,但无论怎样,只要我们对12306给以更多的包容,相信铁路部门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来服务广大旅客。

铁路购票以网购为主,相对于网购带来的方便快捷来说,网络购票存在一定的麻烦和紧张也是不可避免。然而,铁路部门始终本着“人民满意是铁路发展的标尺”的高标准严格对待,不断吸取经验,突破创新,铁路也在人们的抱怨中不断总结、完善自己。

网络售票在当今铁路购票发挥着巨大作用,就网络售票占铁路总发售票的50%来说,它不仅是一个数字,更象征着网络购票已融入成了人们生活的一种方式,真正体现出铁路服务的方便、快捷.

人们出行网络购票成首选,不是因为网络售票“人气”高、人们才会给与那么多的关注,而是因为网络购票是铁路购票亮点,真正使人们感受到科技带给的方便快捷,加上12306铁路售票网站正同“支付宝”签订合作协议,相信更能体现出12306的真正价值所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