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闻通气微直播,铁路奏响和谐春运交响曲

2014-01-17 16: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海波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已经拉开,而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成为了考验铁路工作的关键时期,2014年太原铁路局为把春运工作做扎实,近日组织召开了2014年春运新闻通气会,会议邀请了驻晋的中央媒体记者及省内的媒体记者参加。同时利用官方微博新平台对会议进行了同步直播。

从直播中可以感觉到太原铁路局备战春运所做的积极努力,无论是客流的分析组织、运能的提高、方便出行的服务还是温馨的提示都在直播中进行了详细而具体的展现,广大网友一目了然,并不用费心去询问或查找,看看微博就能知晓。同时在微直播中太原客运段、太原站等有关领导对2014年春运中的便民举措,如改梅助困室、李静服务台等服务细节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引来了广大网友的频频赞赏,可见太原铁路局为奏好这支交响曲而作的不断努力,而2014年春运为使广大旅客更好地了解和认识太原铁路服务春运的决心,对2014年春运新闻通气会利用微博进行直播,拉近了铁路与旅客的距离,为打赢春运这场硬仗打下了基础,相信在太原铁路局的努力下和谐春运的交响曲会更加动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