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强化管理力度确保春运安全

2014-01-17 15:5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博

近日,洛阳供电段结合防寒过冬、集中修和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加大对接触网、电力设备和接触网作业车安全隐患整治,强化安全风险管理,确保春运供电安全。这个段按照逐级负责、专业负责、岗位负责的原则,加大对车间的管理、指导和检查力度,细化现场卡控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责任的落实,对危及人身和行车安全的设备隐患进行重点整治,确保设备动态达标。

该段将加大职工和配合施工人员的安全保护、自保意识的培训,切实抓好做实基层班组安全生产教育,通过“学、考、用”安规与班组建设和班组培训相结合,以各种方式促进职工安全意识的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加大安全检查、安全监督力度,包保干部深入一线掌握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时采取公开通报、考核再培训等方式坚决清除安全隐患。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这个段针对分段绝缘器、分相、隔离开关、中心锚结、线索接头、补偿装置、避雷器、变压器等重点供电设备季节特点,组织各车间、班组进行记名式检修,确保“一米不漏、一台不落”,全面消除设备隐患。并要求车间、工区两级分别建立设备整治问题库,按照“边查边改、分级处理”的原则,对检查出的问题和缺陷,及时纳入问题库,逐条研究整治措施,分等级编排整治计划,逐项制定完成时间和负责人,对已整改问题及时销号,形成问题整改闭环管理,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落实,逐一销号,确保供电安全。(通讯员:刘文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