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电务段学技练功迎战春运

2014-01-17 15: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皓

又到一年春运时,近日以来,洛阳电务段立足春运安全实际,针对性加强职工专业技能培训,为春运安全打牢基础。

该段采取专项讲座、专项答题等形式对职工进行春运安全知识全员培训,并进行考试,要求做到人人过关,不合格者不准上岗,使职工熟知上级对今年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春运期间设备检修养护的标准、作业人身安全规定等各方面内容,切实提高职工对于春运安全知识的重视和掌握。

在常项安全知识培训的基础上,该段还总结以往春运期间设备故障经验,以轨道电路、道岔、电缆等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项应急技能培训,组织职工学习常见故障判断、处置方法。并模拟实战背景设置课目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以练促学,使职工熟练掌握各种故障处置的流程和方法,提高春运保安全能力。元月份以来,该段已举办各类春运培训和应急演练12场次。(洛阳电务段 李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