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通信段加大干部作风监督检查力度

2014-01-16 09: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元铨

随着衡柳、柳南、南钦、钦防、钦北五条高铁线相继开通运营,我局迎来高铁运营过渡期。为确保过渡期间高铁通信设备安全稳定,南宁通信段纪委加大干部作风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级干部岗位责任制。

该段干部作风督查组通过电话和现场抽查的方式对各高铁车间干部现场工作情况、工作作风、车间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对作风好、管理强的干部进行全段表扬,对作风、管理水平欠缺的干部进行再教育。

通过系列作风检查,一方面促进各级干部真作为、敢作为、严作为、实作为的工作积极性,深入沿线基层“接地气”,另一方面增进干部职工思想交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充分发挥干部带头领导作用。

通过转变干部作风,该段各级干部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努力拼搏,积极发扬“保障畅通、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实现春运“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