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站全力备战春运方便旅客安全温馨出行

2014-01-11 11: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芳宜 田欣鑫

(刘芳宜 田欣鑫)近日,学生流、务工流和探亲流与日俱增,苏家屯站全力备战春运,方便旅客安全、温馨出行。

这个站从环境整治入手,开展卫生突击大会战,制定严格的保洁标准,定责考核到个人;从服务技能入手,聘请专业礼仪指导老师,规范客运人员立岗姿态、服务用语、表情动作等,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从行为规范入手,制定商品陈列摆放标准、食品安全奖惩措施和物价管理奖惩措施,增强经营者的法制意识。

为切实落实春运各项服务措施,这个站班子成员带队上岗,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60余件。他们抽调科室干部在客流高峰时段,帮助客运职工维持购票秩序、组织旅客乘降、查堵 “三品”、检验车票。同时,这个站开放全部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并设立 “任晓燕”春运服务咨询台,为旅客提供问询服务。

此外,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这个站还设置旅客投诉受理电话,安排专人24小时接听,受理旅客对于购票、服务等方面的投诉,让旅客走得顺利、走得温暖、走得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