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通信段全力以赴迎战春运

2013-12-31 12: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元铨

春运即将到来之际也是我局正式运营高铁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加强高速铁路运输和普速旅客列车安全管理,确保铁路通信安全畅通。南宁通信段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该段全体职工开展春运前高速铁路、普速旅客列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整理完善各项规定

该段按照铁路总公司、路局及电务处有关规定,对各职能科室制定的有关高速铁路和普速客车安全的规章制度、安全措施、管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全面整理和完善,切实保证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达到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意识的目的。

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该段对通信机房设备、G网基站、光纤直放站设备、通信线路、专用电路、以及设备检查干部签认制度等进行全面检查,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纳入安全问题库,及时整治隐患设备,杜绝因“松、脱、虚、断”等现象而造成通信失控,实现闭环管理,保证各项通信设备运行安全可靠。

强化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有序可控

该段要求管辖各车间、工区定期开展应急通信抢险演练,每次选择在不同的区段,并根据险情不同程度制定相应对策,以最有效的方式达到应急抢险的目的,从而进一步加深应急演练人员对管辖区间的熟悉度,提升职工的快速反应能力与处理问题能力,确保铁路通信安全持续稳定,为全力以赴迎战春运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