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集通铁路新开呼和浩特至上海首趟火车满员发出

2013-12-29 19: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云龙

12月28日11时30分,在呼和浩特火车站,隔着车窗玻璃,4岁的王笙儒向送她的爸爸再见,她此行是跟着妈妈去上海旅游。当日11时36分,新开行的呼和浩特至上海T267/10/7次列车载着1000余名旅客正点从呼和浩特站发出。大约25个小时后,列车正点抵达上海站的时间为次日的13时19分。

“车上环境不错,最主要的还是快了。”去吕梁探亲的李女士说,“以往从呼和浩特到吕梁,再从太原转车到吕梁,要折腾两天。现在有了直达列车,不仅节省时间,也不会觉得太辛苦。”

干净整洁的车厢环境,让登上列车的旅客第一感觉不错。“我刚才看了下床单、被套,都是白白的。”一位去无锡做生意的王先生说。据了解,此趟车的车体采用25T型新型空调车厢,内部设施更高档、舒适。开行前呼和浩特客运段对列车上的卧具、设施更换一新。

12月128日11时30分,呼和浩特火车站,旅客携带行李准备乘坐由集通铁路呼和浩特客运段担当开行的呼和浩特至上海的T267/10/7次列车。王云龙 摄

据了解, T267/268次列车沿途经过山西、河北、山东、江苏、4省,东胜、榆林、绥德、吕梁、太原、阳泉北、石家庄、衡水、德州、济南、兖州、徐州、蚌埠、南京、镇江、常州、无锡、等20个车站, T267/268次列车设有硬卧、软卧、硬座、餐车。其中硬卧车厢13辆、软卧车厢1辆、餐车1辆、硬座车厢3辆,旅客定员1155人,为每日开行。(通讯员:王云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