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共玉公路河卡山隧道顺利贯通

2013-12-27 07: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安宁 许家安

(王安宁 许家安)近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青海共玉公路A2标河卡山隧道顺利贯通。

河卡山隧道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境内,于2011年8月开工建设,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全长2270米,平均海拔3850米,进出口段皆为Ⅵ级围岩,采用长管棚进洞,正台阶钻爆法掘进施工。

隧道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施工,根据地质条件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狠抓隐患排查和过程控制。在2年多的艰苦施工中,全体参建员工发扬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严寒、斗缺氧、抢工期、保安全,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加班加点推进施工,有效确保了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